Tuesday, July 09, 2013

~巧克力蛋糕 の 壹


那天和同事们说鬼故事,说了之后心里毛毛的.

过了几个星期,老板娘的菲律宾帮佣不知为何又和我提起她见鬼的事,说是她在如厕时看到飘着来的白衣长发遮脸女人,吓得她拔脚就跑,还不小心跌了一跤,那时候她已经大腹便便接近临盆了,好在肚子的宝宝和她都没事,要不然真不知如何是好.

朋友说,有些人会见到另外一个世界的灵体,是冥冥中注定,也是一种缘份.至于是什么缘份?如果是不好的孽缘呢?那,还要靠当事人去化解看开才能解开.

看开,放下,确实是我们一生都要学习的功课,谁说不是呢,多放开心怀,多放下介怀,那很多事情就能大事化小,甚至能一笑置之而过了.



这蛋糕是为了做另一个蛋糕而产生的.

为了做一个6寸生日蛋糕,而顺便烤了两个6寸蛋糕,并一起做了装饰.这是其一,自己吃的,做了一直很想做的造型.


喜欢这样简单又漂亮的造型.可惜还是没能做出我最想要的效果.不要紧,下次再做吧 :)


百利甜巧克力蛋糕体,夹层是鲜奶油香缇和榛子鲜奶油香缇.

蛋糕体很湿嫩香甜,其实对我来说有点甜,但还是觉得不错吃的.我喜欢,我家人也喜欢.一下子就吃完了.

每次勉强写完blog之后都非常迟了.还有另一个6寸蛋糕没上,所以巧克力蛋糕食谱下一篇才上啊~抱歉.

  

7月8号那天是一位朋友生日.祝她生日后才想起,对哦,这天也是我的结婚纪念日哦.我们都忘记了,哈哈~




14 comments:

  1. 你介意收个徒弟吗?呵呵...

    ReplyDelete
  2. 蛋糕的卖相真好,切开的那片让人诱惑了。

    祝福你,纪念日快乐。

    ReplyDelete
  3. 小鬼,祝你Happy Anniversary ...
    蛋糕很漂亮 。。。

    夫人最喜欢小鬼以前分享的巧克力海绵蛋糕。。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夫人.

      你还记得那个海绵蛋糕哦?那个确实是很好的食谱,我也很喜欢呢. :)

      Delete
  4. 纪念日大快乐呀~~~
    蛋糕有简单的美丽
    我好怕听鬼故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我又怕又喜欢听.但发现年纪越大越不能受到惊吓.哈哈

      Delete
  5. 迟来的周年纪念日祝福
    祝你永远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