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20

2020年5月3日--和女儿一起完成的蛋糕

儿子生日后几天就是我生日,原本没打算做蛋糕给自己的,但女儿说她要帮我的生日蛋糕做装饰,就做了一粒给她玩。

说是她让她全权处理,但还是忍不住出手帮忙(怕她第一次做搞垮😅)

一边弄一边问她想做怎样的?也告诉她材料有限,家里只有芒果,巧克力,白巧克力和一罐红色食用色素,哦对,还有买给他们吃的饼干cereal等等。

她大概说了要的效果,我就帮忙打发鲜奶油,溶解巧克力让她涂抹,挤巧克力在蛋糕边沿,以及写Happy B,写到B时她开始控制不了巧克力了,所以irthday是我写的,也帮她收尾。

蛋糕效果还不错,不过她说是我做的不是她。

其实装饰的点子来自她,这才是重点。不然给我做一定又想东想西想个大半天都做不出来。

而这个蛋糕,只花了不到一小时就好了咧!!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调调。


早上拍的效果也不错哦~


 蛋糕组合是,可可戚风 --》鲜奶油香醍--》芒果块
上面淋面是黑巧克力,红色是白巧克力+红色食用色素,还有Oreo碎和糖粉



 这是刚做好拍的,我嫌它边太黑,又去撒了些糖粉。不过这样看也是很漂亮了~流边很自然


这样简单的装饰也很漂亮对吧^^
我的r融成一团了。


应孩子要求买KFC回来。
恰逢是MCO也是斋戒月时期,老公下午三点去买,他说这时间KFC没人不用排长龙。

在家就是吃不停,大家都很饱,所以儿子说晚上才吃蛋糕。


吹蜡烛了匆忙拍了切面照片,孩子们嚷着要吃,不能拍太久,哈~


切面照片2。剩下的蛋糕收冰箱,留做他们明天的下午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