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谢谢肯定;The Versatile Blogger






谢谢星美女和Bernice给我这个,我,还真的是受之有愧,因为我只会做蛋糕罢了,并没像其他人面包蛋糕烹饪样样都会多才多艺。但还是要感谢她们的,感谢她们对我的肯定,在这也借此谢谢很久前曾经也颁奖给我的部落格友说声抱歉,因为自觉真的没资格所以从没照做去领奖过,现在接受这个也并不是认为自己很本事了,只是想想烘焙友们对我的厚爱总不能一直没有任何回应吧?呵呵~

常来的朋友,不懂有发现到其实我的部落格是从2006开始的?人家是先从佳礼开始的,我就从部落格开始再到佳礼,哈哈~


一直以来,我都不是个很会维系关系的人,是性格使然吧,懒散的个性,加上有着合着来不合者去的想法,所以不会一开始就对新朋友异常热情交流,一些烘焙友会说,和我不熟络时,会觉得我很“好练”!因为我很少去人家部落格留言,也会很久才回烘焙友们在我这里的留言。冤枉啊~这完全是我懒散的个性在作祟,绝对没有故意或藐视别人的意思在内,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这样的我呀~

人的性格都有阴暗面,我也不例外。但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不管是看似文静的我;抑或是八卦多事的我,两个看似不同的我,却还是我,不是特意掩饰;不用特意讨好,做好自己最为重要。

最重要的是,在这里的我以及在现实中的我,都是以最诚实方式呈现出来,希望不会对任何人有困扰,只希望忠于自己,并继续坚持我所喜欢的事物。

这样的一个奖,应该颁给来我部落格的每一个朋友,因为大家都是热爱烘焙,志同道合才会聚在一起,那么努力的你们,都值得拥有这个奖励,加油哦~^^



5 comments:

  1. 加油!!你的蛋糕肯定让我们眼前一亮!!

    ReplyDelete
  2. 恭喜哦,你是应该得到这份肯定的:)

    ReplyDelete
  3. 恭喜妳得奖!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日久就会见人心!
    所以别困扰了~

    ReplyDelete
  4. 这个奖非你莫属~~
    你那么勤劳的研究,勤劳的“摸”,
    当然是你的肯定咯~~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5. 谢谢AhTee,你的照片和烹饪作品也是很好,还是好男人一个呢:)


    蓝鲸鱼,
    谢谢哦,你也是,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看到你留言很开心:)


    spdong,
    没有困扰没有困扰,哈哈~我只是说出祥说的罢了~
    这个奖也颁发给你,虽然我没常去你那里留言,但我有潜水的哦,你值得这个奖项的。^^


    v姐,
    谢谢谢谢,大家一样哦~~: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