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5, 2010

唉,巴西输了。。。

唉~巴西输了,输给了荷兰。

输赢乃是兵家常事,但输给了踢人,推人,假装被踢到,耍手段的荷兰,还有那个不公正的日本裁判,让我不禁替巴西队不值。说起来巴西队输的那刻,还有两个人也和我一样失落,那就是爱丽丝和宝草宝了,赛事一完结,她俩迫不及待的打了个电话给我,很激动的骂裁判骂最佳演员的荷兰球员,三人对这样的结果都很生气失望,宝草利问宝草宝为何反应激烈;我也被熊老公嘘,叫我小声说话;爱丽丝更气得在她妹妹面前拼命骂荷兰队,让她妹妹直呼叫她冷静冷静。

说起来,我们三个会对巴西队情有独钟都是因为2002年Ronaldinho的完美進球。那时同事们聚集在会议室观赏球赛,从不看球的我也去凑凑热闹,记得当时应该是英国对巴西那场吧,当看到Ronaldinho那粒远射,不可思议的完美進球时,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对它着迷起来了,宝草宝和爱丽丝如是。虽然今年Ronaldinho没有上场,但也不减我对巴西球队的支持,2006年巴西输在基丹脚下输得心服口服;2010年,巴西输给耍烂招的荷兰队却让我们失望不已。

2010的世界杯,继法国,意大利,英国,巴西等爆冷败北之后,连备受看好的阿根廷都被德国打到捧鸭蛋,以0比4羞到家的成绩打败,都说了球是圆的,更何况今年冷风阵阵吹,让人不由得要想起料事如神的八爪鱼以及每届都乌鸦嘴的比利。

还好,这届“阿嫂”Ronaldinho没有打,不然我会更加失望:P

但是我会记得荷兰队那么衰,玩得那么臭!
还有那个叫做西村雄一的日本裁判。

呼!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