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 大塞车 ~


昨天在subang那里塞车塞了整整两个小时,是那种完全没有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而我们还在原位的那种让人抓狂塞法!我想,如果当时侯下车,在车头前和别的司机聊天喝茶应该也是可以吧。。。

这个星期真的很多事忙,星期一熊老公的父母来所以我们去熊老公大哥家,星期二搬运divan又出了问题(墙壁刮花了),星期三熊老公的姑姑们来我们接送她们去熊老公大哥家住以及等待搬运工人送分割好的divan来交换破损的divan(墙壁又再多了几道被刮花的痕迹。。^^"),昨天还以为终于可以早点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哪里知道又遇上我住在KL这么久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塞车法。。。天啊!我还要住在哪儿很多年的,如果每次一遇下大雨就这么塞车那该如何是好啊??



2 comments:

  1. 原來你搬來Subang了?這裡塞車是家常便飯了,尤其是遇到雨季。不過,現在是學校假期,交通還算比較舒緩的了⋯⋯

    ReplyDelete
  2. petite tish,
    我是搬到kota kemuning。。
    假期也是一样塞,可是昨天的塞车法真的会让人抓狂!!!我隔壁和前面车的人都有下车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当时还想,如果我突然要生了该如何是好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