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怀孕九个月~

距离生产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可能是第一胎,没有经历过那种疼痛所以还没有觉得紧张,只希望到时候能平平安安的生下健康的宝宝就好了。
在怀孕的这段期间至少有5个人以上问我是不是双胞胎,有两三个人看到我而花容失色,说不认得我,就知道我的改变有多大了。。。


怀孕了之后,很多人都说我心情开朗了许多,这点我也发现到了。在怀孕的这几个月里要忙很多比如房屋贷款,房屋保险,(还遇到不老实的agent),搬家,买宝宝的东西,来回麻坡看医生等等琐琐碎碎的事,照以往要那么懒惰的我一次过做那么多事我早就“发烂砸”了,虽然还是会碎碎念发发牢骚但老实说我的心情还算是蛮开心的,是荷尔蒙的关系吗?我也不知道,如果说孕妇的心情会影响肚里宝宝的性格那就好了,希望宝宝长大之后是个开心豁达的好孩子就好了。

5 comments:

  1. 越来越靠近预产期,很紧张吧~~跟宝宝多说话,一定会让你顺顺利利生产的。。
    对了,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保持好心情,宝宝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ReplyDelete
  2. Linda,
    还好啦,我老公比较紧张。:)
    老实说我很懒咧,知道要多和宝宝说话,可是只说了几句就因为要看电视节目而中断了^^"
    宝宝是女宝宝,希望能像你家的郑小妹那么可爱就好了:)

    ReplyDelete
  3. 加油~~ 好期待你宝宝来临这个世界~~ 记得生后post几张宝宝的照片上来喔~~

    ReplyDelete
  4. ciyou,
    谢谢你:)
    等宝宝出生我会把照片放上来的。:)

    ReplyDelete
  5. 原来你已经当妈妈了,恭喜。
    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
    两年前你在我的博客留过痕迹!
    有时间来我博客看看,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