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14

翰宝成长记录-《3岁6个月》

小男友的成长过程好像没详细记录,所以现在重新记录他从小到大,我所能记得的事。

小男友,是被逼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决定开刀的那个早上,Ultra sound看到他像鱼儿似的嘴巴一开一和,之后听护士说,当剖腹生产时,他缩在温暖安全的子宫里吸啜着小嘴,被医生惊醒似的,他才不干不愿的出来。

小小的他,一出生就很厉害吸奶了,不像小姐姐,因为小而没力气吸奶而整天哭闹不止。

从医院出来第一天,糊涂的爸爸妈妈把他放在有小蚂蚁的小床里,害他被咬得满身红点,外婆还因此唠叨了妈妈一天。

小男友10个月学会走路,一岁多会加速驾驶玩具车,还能快而准的急转弯。

一岁多的时候,会趁爸爸下车开门时,跑到前座握着驾驶盘,同时嘴里嘟嘟着 zoom zoom声。是男生的关系吗?小姐姐可是从没这样过。

快两岁的他,用着短短还不够长的双脚吃力的骑小姐姐的粉红脚踏车。问他有没有跌倒过?其实有的,但是他跌倒哭了,下一次还是会抱着不畏惧的精神去骑,之后甚至比小姐姐骑得更加好。

作弄他有没有喜欢的小女生或女朋友,他总是很气的说,不是!没有啦~

说话的语气总是压低声线,用稚气又Man的语调来说喂~,什么~,没有啦~有时还满脸不屑的表情。

和小姐姐一样很会选衣服,坚持不穿无袖上衣。

淘气的小男友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不像感性的小姐姐,他是顽皮好玩的小男生,从小喜欢汽车,玩具枪支,喜欢的卡通也是BEN 10,各类Superher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