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3

练习--花朵蛋糕

家里两小一大都中了手足口症.医生说至少要隔离三五天,所以不能送去保姆家.刚好小情敌去了嬷嬷家有嬷嬷照顾,但我还是必须请假在家照顾翰宝,没想到第三天老公也被传染,而且病症还比两个小的严重些,幸好服过药之后也没什么大碍了.不过,为什么我的心情一直好不起来呢?哎.....

很多裱花蛋糕都没放部落格,想一次过放一起看照片就好,但蛮喜欢这个蛋糕,所以就让太先亮一亮相好了.

喜欢这款花朵,但一直做不好,就当做练习吧,照片看起来不错,但其实花朵的形状乱七八糟的,照片唬人而已.


照片拍来拍去都是一样.

前几天做food stylist,看摄影师和助手们为了拍一张完美的照片所费的人力心力,让我深深佩服不已,真的是太累了!!老人家如我是无法做到的,就算是拍自己的蛋糕照片,有时候我也会很懒惰去布置,只要求照片出来不难看不和实物相差太远就行了.


 蛋糕照片一放上fb就有很多网友说很喜欢.

我再打开冰箱门瞄一瞄这个蛋糕...

嗯,你们被照片骗了,实物没照片那么漂亮.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