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物轻情意重~



昨天,收到一份包裹,托网友Pynn买的裱花嘴到了。

兴奋的把它打开来看,连SH和E都很好奇的站在一旁看我拆包裹。

包裹里除了裱花嘴之外,还放了两,三件小礼物,觉得Pynn真的是很窝心,麻烦她帮我买裱花嘴之余还送我礼物,哎!让我很不好意思咧。

老实说,之前我在各个部落格潜水时常看到她们之间互送礼物的帖子,没想到现在竟然也会发生在我身上!怪不好意思的,更不好意思的是,Pynn竟然只收我裱花嘴的价钱不要收邮费!!!要还她,她硬是不给,而且还说方便的时候才还钱,问她不怕我不还吗?她说她相信我!汗颜!那么相信我啊?

认识Pynn是在佳礼的时候,说明白一点,是我认识她,她不认识我,哈哈,因为我很喜欢潜水看人家的帖,喜欢她做的蛋糕所以常去那里看,看到她很用心的做蛋糕,也很热心的回答网友们的问题,再看到她为了被人误解她的用心而伤心(是不是这样?)就觉得她真的很在意很努力的付出,就像我对她说的,她很单纯,单纯的交友,就像她做烘焙的心那么单纯。

但是Pynn,我是个不善经营感情的人,朋友常骂我懒得要命,从来不会主动联络她们,哎,我就是这样的嘛,所以如果我没有时时联系,时时关心,时时留言,不是我不在乎你们的友谊,而是因为我跟本就是个懒惰鬼啦!

2 comments:

  1. 因为最近做什么都没有心情
    所以没有去烘烤店败很多东西
    只买一点点心意而已哦
    记得别介意勒!
    现在我才知道原来你也有到佳礼的哦
    嘻嘻!
    你知道吗,我身边的朋友都不会主动拨电话给我的
    因为全部都等着我打电话去问候他们
    集会也是我来搞的所以你别担心你的不善经营感情
    因为我会很热情的表达我的信息给你哦,嘻嘻

    ReplyDelete
  2. 你在担心你的手术吗?不用担心,加油!
    我在寿司妹的全盛时期就已经“潜伏”在佳礼了:P。我也曾留言在你的帖告诉你我用你的食谱呢,忘记了吧?哈哈~因为你的帖也是人气帖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