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十个月大的小小恩




这是小小恩7个月时拍的,当时候的她对篮子里的东西很有兴趣。还试着把篮子拉出来但因为力气不够不成功而为此生气得大叫呢,这次再试,知道自己无法把篮子拖出柜就伸手进去把里面的信件拉出来乱丢。


不知不觉小小恩已经10个月大了。这阶段的她到底进展如何又学会了什么呢?让妈妈我记录下来。



1)生了四颗牙,还是同时一起生出来的。


2)学会自己站起来,而且跨出第一步了。


3)学会如何下床下沙发。


4)会把双眼咪起来笑到露牙龈扮鬼脸引人发笑。


5)会故意把手巾或手上拿着的东西丢掉让你拾。


6)学会与保姆顶嘴,虽然嘎丫~嘎丫丫~丫~的不懂在讲什么。


7)保姆用手指着她骂时,她不止会不高兴的嘎丫~嘎丫丫~丫~,还会把保姆的手拨开。


8)不高兴不耐烦或要睡觉时,会一直扒头。


9)听到喜欢的音乐,会左右摇摆身体,前后摇摆身体的同时也会把手举高,现在会站了就会站起来摇。


10)会疼爱保姆顾的另一个婴儿弟弟,会小心的用手sayang弟弟,也时常把弟弟的脸蛋和光头亲到满头满脸是她的口水。


11)会自个儿边讲话,边点头。


12)穿尿片穿衣服时,还是时常哭到好像我们虐待她。


13)还是一样贪吃。


14)拿到梳子会做状要梳头,拿到发夹就做状要戴上头发。


15)会用手指指着要去的地方。


16)会掀开妈妈的衣服窃看,然后钻进来喝奶 :P ;也会掀开爸爸的衣服窃看,一脸疑惑的看着爸爸的胸毛,并且用手去拔。(痛死爸爸了)



17)对不认识的人比较不敢作怪,去不熟的人家里时更不大敢乱发脾气。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