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宝贝回来了----〈〈

宝贝回来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和熊老公就驱车到LCCT迎接阿公阿嬷和小学恩。
临出发前,接到姑姑打来告之飞机准时起飞和几点会抵达的通知电话,姑姑还说,早上6点多小家伙正在喝奶时,看见姑姑经过她眼前要上厕所却没有上前去抱她,就连奶都不喝丢在一旁号啕大哭要姑姑抱,让姑姑看到都觉得很窝心!却也有点担心小家伙回来后改次还认不认得她,应该不会啦,怎么说姑姑还是姑姑。

到了LCCT,等了一会才看到阿公他们出来,穿着姑婆送的桃红色衣裤的小学恩乍眼看有些长大了,对我这个妈妈却有些陌生,叫她她也不大理睬我,嗯,3个星期没见,难道她不认得我了?回到家逗她玩和她冲凉时试着喂她喝奶她不要,让妈妈我有些沮丧,难道她已经抗拒母乳了??熊老公说她只是不习惯而且才刚喝饱罢了,那好吧,下午午睡时我又再试,这次因为我硬塞她,所以她就有些生气的咬我一口,咦!好像有些熟悉,然后才慢慢的开始接受了,呼!还好还好,她还没有忘记,那我就可以继续的喂人奶了。

阿公阿嬷说小学恩很容易顾很受欢迎,爱笑的她不管是任何人要抱她都没问题,甚至于来店里买东西的马来同胞也很喜欢她,连姑婆也曾打电话来和熊老公开玩笑说她要绑架学恩,想当然尔,那么小小的人儿,每天在学习成长,每天都有不同的花样,使平常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与色彩,任谁都喜欢,其实之前让阿嬷顾的其中一个考量也是因为觉得熊老公家里没有小孩,让小学恩去登嘉楼能让阿公阿嬷开心,可惜的是阿嬷家太远了,让她常常回去几个星期我又不舍得,但看到他们那么疼她不再让她去又好像有些过分,哎!好矛盾!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