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巴厘行之旅游配套~1


好久都没来这里了。。快生蜘蛛网了。。也发觉越来越少人来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忙着上网看别人写的游记,因为已经在Matta Fair(马来西亚旅游展)买了一个4天3夜巴厘配套,机票也已经订好了,12月就会去飞去“度蜜月”了,所以要多看别人的经验才懂得如何安排行程。说到这个旅游配套,其实还蛮不值得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那是因为在签下配套之后上网一查才发现如果自己去订酒店和villa的话会便宜得多。而这个4天3夜的配套总值RM1688,虽然有很多free gift(当初我也是有些贪小便宜啦)可是除此之外,去巴厘也只是包酒店和villa的住宿和一个half day city tour吧了。。机票,午餐,晚餐和要去观光的钱都要自己另外掏腰包出, 也就是说,RM1688是free and easy tour 吧了。我是不是很笨?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丢脸。。。但是我还是很IQ精神的安慰自己说不要紧,(其实为了这件事弄到自己精神紧张,心里滴血,滴的是血汗,哈哈)第一次自己去买旅行配套难免会撞壁,就当作是经验好了。终于收拾低落的心情想要好好的和熊熊先生(是Goh啦,替他取的外号。)去度假,打电话去订要的villa时却又遇到问题了。。当我打过去的时候说要某某间有private pool的villa时,她们就告诉我:“哦,可是我们也要看订不订的到的,因为如果公司预订了10间房在这间villa,然后又有很多人都要这间,那我们就可能会给你另外一间,我先帮你check看,然后才答复你好吗?” 简直就是官方语言嘛!当初不是说只要在一个月前订,就可以选喜欢的villa的吗?哎,好吧,只要不是太差的villa我还是可以接受的。过了几天,终于接到了travel agent的一个简讯,内容大概是说,已经帮我订了The Grand Istana Rama Hotel 和 The Club Villa,叫我上他们公司拿voucher.其实接到简讯的时候我心里著实是嘀咕了几下,干嘛不能亲自打电话来,而且villa还不是我的首选,一点诚意都没有!不过既然订了villa也就算了,只要是有私人泳池的,应该还可以吧,反正都知道这个巴厘之行是去贵了,现在只求能给我们好的villa就行了。谁知,原来事情还没完结呢。。。。。。


Villa 的选择有:
Villa Seminyak
The Club VillasBali
Mulia Villa
Athena Garden Villa
Kuta Lagoon Resort and Pool Villas
Uma Sapna


酒店的选择有:
The Oasis Boutique Beach Resort
Ramayana Resort & Spa
The Vira Bali Hotel
Grand Istana Rama Hotel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