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健康就好~



7月一日第一次去看妇产科医生做扫描时,医生告诉我们,如果依照我最后一次月经的日期来算,我应该是怀孕6个星期,可是扫描仪器上却显示我只怀孕4个星期。而这样的情况会发生有两个原因:一是胚胎有问题;二是我的排卵期比较迟。我和Goh听了都有些担心,毕竟这是我们的小孩,就算还是胚胎但在我们心里它已经是个小小生命了,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我想不多不少也会影响以后再有小孩的心理吧。大嫂却告诉我不要太担心,因为她怀乐乐和安安的时候也是这样,可是小孩子还不是一样的成长?医生的算法是比较准,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有特别的例子的。

想想六月尾去泰国玩还不知道怀孕的时候,傻傻的坐飞机,(怀孕前三个月不鼓励做飞机因气压问题怕孕妇流产) 做泰式按摩(那个按摩小姐还踩在我背上,我还和PY开玩笑说如果有baby在肚子里,不懂会不会被“挤“出来?!) 还差不多每一餐都有吃黄梨(菠萝),可是小生命还是那么坚毅的留在肚子里,应该不会为了那区区的两个星期差别而有所改变吧。

两个星期后也就是7月14日带着七上八下的心情再去诊所做扫描时,终于看到心跳了!而且银幕上也显示baby已经有6个星期大了,总算让我安心了一点,可是我想,不到baby出生的那一刻我还是不会真正放心的。所以现在只希望他/她能健健康康的成长,是男是女都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写了这篇之后的第二天才知道,你已经悄悄的离我们而去了。。。

1 comment:

  1. no worries, be happy and stay cheerful~~

    If mum worries much, later baby come out will also worries to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