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 結婚 ----->Part 1


最近爲了結婚擺酒的事, 搞到我心情低落...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個大懶蟲. 懶惰做家務; 懶惰和朋友聯絡; 懶惰處理瑣碎文件; 懶惰去政府部門辦事; 甚至於有時候連逛街都懶! 是那種最好每樣事情都能有人幫我做, 幫我打點, 讓我能可以舒舒服服'躺'在家裏享受的人. 嘿嘿~嘿~
不過, 我那有那樣好的命?! 所以還是需要事事親力親爲. 減肥, 拍婚紗照, 請親朋戚友與籌備婚禮的事, 我單單想, 就覺得頭痛............唉, 或許這就是爲什麽我和Goh拍拖了這麽多年, 卻還沒結婚的原因吧. (因爲我懶他也懶, 哈哈哈~)

朋友們聽我說要結婚也已經聽了好多年了, 只是每次都不了了之. 終於, 今年應該逃不過了吧, 畢竟長輩們都已經來提過親了. 老實說, 我倆的年紀也不小了, 像他們說的, 好命的, 孩子都讀小學了. (聽聽都覺得汗顔')

說也奇怪, 我公司裏的同事, 特別是R&D部門的同事大多都沒有對象. 而且大家似乎都抱持著不是很在乎的態度, 覺得遇到喜歡的固然是好, 沒遇到也沒有辦法, 總好過因爲適婚年齡而隨隨便便結婚, 那才是把自己往萬丈深淵裏推, 永世不能翻身了吧. :P 所以啦, 愛麗斯每次都叫我快快結婚, 幫公司沖沖喜, 那他們找到另一伴的機緣才能提升. 哈哈哈.......( 笑聲越來越小... 又想起婚事了...)


10 comments:

  1. 你最近很烦,是婚前恐惧症吧......往开心的事情想啦!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在一起醬多年了都預了的啦.....還會煩嗎? 真的服了你!!!!!!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
    结婚是件开心的事噢!把所有烦恼抛掉吧,开开心心地去籌備婚事不是很好吗?:)

    ReplyDelete
  4. 小鬼要結婚了?真要恭喜您,祝福你和Goh幸福快樂:)恭喜恭喜:D

    ReplyDelete
  5. 要結婚啦!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 反正總要辦的
    舊辦辦吧

    大人不反對的話
    你们去登記結婚好囉
    多省事啊
    哈哈

    ReplyDelete
  7. she not 婚前恐惧症,she told me she is "que" $$ 恐惧症..haha....I hope i will be next.:D You all must pray for me ya....Anyway 恭喜!恭喜!
    Next year can get one more ang pao..:P

    ReplyDelete
  8. 愛麗斯,你这么"恨"嫁啊?hahaha!

    ReplyDelete
  9. 小鬼,恭喜恭喜呀。。。就快结婚了!一定要享受结婚筹备过程,酱结婚时就会美美的噢。。恭喜老爷(goh),贺喜夫人!!

    ReplyDelete
  10. Poyin, Hanying,Sparrow's sky, Crystalcake, Jonathan, Alycia, Linda and 小熊~~,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也請在這裏看到我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先做好收"紅炸彈"的准備. 哈哈哈....婚期應該是陽曆7月8日吧.

    就像愛麗斯說的, 我是沒有錢, 對未來沒有信心所以才會煩啦!嘿嘿~~嘿~

    小熊,
    長輩們想要擺喜酒啊,所以沒辦法囉.

    Sparrow's sky, Linda,
    我想到都怕,那裏還會享受结婚筹备过程??哈哈哈~ 況且我和Goh認識那麽久了,什麽新鮮感都沒了,歲月留給我們的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
    婚禮, 好像只是爲了給大家一個交代罷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