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Pervert!


看DVD看得入迷的我沒有意識到變態佬早就有所預謀, 當他第一次以快速的動作接近我時, 我還沒有警戒心, 只是以爲他要把DVD放回原位, 還向後退了一步. 但當他再次重複同樣的動作時, 我才知道自己被"博蒙"了. 因爲就算是要把DVD放回原位, 也不需要以快速的動作吧? 更何況我就站在架子前面, 普通人都會小心翼翼, 以便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吧??!




氣死人! 我只瞪了他一眼就走掉了, 想想真不甘願, 應該多瞪他幾眼的.....




2 comments:

  1. 唉喲威
    真的超變態
    我以前自己卻看電影也碰過
    真的很讓人生氣說

    你的小鬼聖誕老公公好可愛喲
    我好喜歡
    你的漫畫都讓人開心


    可是妳心情好多了嗎?

    ReplyDelete
  2. 小熊,
    那些人真的很變態哦,模一下都高興,
    不懂是什麽心態.
    原來你也是受害者啊,很討厭是吧?

    謝謝小熊的誇獎~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漫畫是有些"三八"的
    嘿嘿~嘿~ (自己沾沾自喜...)

    我還好啦,不過偶爾還會發神經... :P
    唉!過渡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