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Tong Hun

我的男朋友, 昨天竟然說我的炒冬粉沒有味道.... 我真的是江郎才盡了, 會做的菜寥寥無幾. 又不像小熊那麽會做面包, 也不像crystalcake 那麽會做蛋糕. 果然我是只會吃不會做的那一類形......... Hmm.....好吧! 我要督促他努力賺錢, 好讓我有傭人可以使喚,不用我親自下廚以便害他食不知味. (其實已經恨做有錢人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My boyfriend say................
the fried glass noodle that I made was tasteless.......



................................................................................
................................................................................

6 comments:

  1. Wah! What happen to all of you?You talking about "Tom Yam" and "Tong Hun".Hang Ying talking about "Fried Rice".Now all of you start talk about cooking already?

    ReplyDelete
  2. nothing happened in office mah, plus alycia had transfer to sales department liao, very busy lah her.

    ReplyDelete
  3. 嘻嘻...你是注定要做少奶奶的了(在香港,少奶奶是指那些不用工作的有錢太太)...

    ReplyDelete
  4. 我也想..... :P
    可是不大可能吧. 我只能寄望大彩了... 這期有一千多萬嘞.(流口水...)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不是你的炒冬粉沒有味道
    是有人天生沒味覺
    妳就不要怪他啦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不過其實我真的是那種很貪吃, 可是又不會煮的人嘞. 所以我每次都去你們家看你們煮的食物. 望梅止渴嘛!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