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06

Hayao Miyazaki

很喜歡,很喜歡宮崎駿的作品.

昨天晚上,因爲吳先生說要看他買的宮崎駿最新作品, 移動的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 然後也不管我要不要看就開了DVD. 本來我還想看10.00pm的Desperate Housewife的.... 不過既然他已經開了,那我就看咯. 一開始的時候,他還頻頻贊歎人物的動畫與背景的細膩, 可是過了30分鍾之後,他就說累, 要睡了..... 所以, 還是剩下我一個人把整出戲看完了.

宮崎駿先生的作品如龍貓, 天空之城, 魔女宅急便, 魔法公主, 千與千尋,等等相信都是很多人的最愛吧, 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只有那齣" 再見營火蟲" , 因爲故事中的小兄妹真的太可憐了, 讓我不忍重看第二次.



Howl's Moving Castle



Totoro


宮崎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