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槟城游 ---> 3


第三天早上。

当我还赖在床上时,刚从厕所出来的熊熊站在我身旁对我说:“厕所马桶塞住了!”我下床一看,天啊,原来他把昨天才和酒店要来的整卷厕纸都用光了,马桶里有一大卷湿透的厕纸在那阻塞着,还好没看到UFO(大便)。“把整卷厕纸都用光当然会塞住马桶啦!你每次就是这样,你屁股很大啊?干嘛用那么多厕纸?说过你几次都不会听” 他在家也是这样常被我念, “不是我的错,是这个马桶的洞太小了,我们家的又不会。” 他还一脸无辜的说 “不要狡辩啦,如果在家里也发生这样的事,不用想我帮你清理。从没看过像你用厕纸用到那么凶的人,带你出来很丢脸咧。” 不过说归说,我还是被他无辜的表情给逗笑了,“那要不要叫酒店的人来清理啊?” 他说,“哎呀,要怎么说啊?还好今天就要check out了,不过以后一定会被这间酒店列入黑名单了。” 我很不要脸的回答说。就是这样,我们这两个厚颜无耻的家伙就真的这样静悄悄的check out了,想必之后看到这种情形的清洁女工脸色一定很难看吧,真丢脸。哈哈~

Check out之后,我们就去Gurney Drive找吃了。那里有很多间肉骨茶店,但我们却选了点心来吃。


发现他们做的点心很不好吃,就如照片中这个用芋头做成的点心,外面的芋头还好,可是内馅的叉烧不好吃。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蛋塔,所以这些都进了熊熊的肚子了。他说味道普通吧了



叉烧包。包皮的味道很奇怪,好似拿来拜神祭祖的包里面加了一些香料。

粥。味道还不错。和KL不同的是粥上面放的是香脆,类似没有加麦芽糖的萨其马而不是油条.


这就是我们第三天的早餐。总共是RM17.70


芒果。RM15
在享用点心的时候,看到一个老伯正卖力游说两个刚从晨运中回来的人买芒果,想到PY时常说起她小时候在家乡吃到的芒果有多好吃时就心痒痒想买,精明的老伯也很厉害,早就看穿了我的心思,不等我叫他就自己趋前来把剩余的两袋芒果放在桌面 “15块一袋!是金龙芒果。我平常都卖18块的。今天在巴刹卖剩这几袋,为了早点回家才便宜卖的,两袋任你选!” 我看了看觉得大粒又蛮便宜所以也买了。收了钱的老伯又到店里面把最后的一袋芒果卖给了另一对夫妇,回来经过我们这桌时还不忘伸出七个手指头对我说:“我卖那个小姐RM17块咧” 意思是他买我很便宜的价钱,我也很配合他的哈哈哈笑。老伯走了之后,我们也吃饱了,叫了一位aunty埋单,aunty向我们收了钱之后就坐在我身旁,用手拨了拨塑胶袋里的芒果,然后以很肯定的福建话说:“酸的!”我愣了一下,原来这些芒果是酸的啊,我卖了6粒,要怎么吃完呢?还以为拣到便宜了,再想起老伯那种洋洋得意的样子更令我啼笑皆非。不过无所谓,反正出来玩都预了会被砍菜头的,这也是安慰自己上当的其中一个理由吧。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昨天熊熊同学带我们去的馨香饼家买手信。买了几盒龙珠饼和一些没尝试过的饼干后就启程回KL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