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爱情,原来如此~



为了你,我和他分手了。似乎能为了你而违背自己的信念,不顾一切的只为了想和你一起。在梦里的我是笑着醒过来的,我对你说。。。在一起那么多年,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与考验,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呵护着我,这些我都知道的。想起以前,曾经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有所疑惑,质疑着存在于你我之间的是不是爱情,也说了很多以为坦白但伤害你的言语。而你对于我的疑问却总是选择静默不语,只是默默的以行动来证明。因为你的锲而不舍,因为你的包容,才得以让我明白,原来感情的层面有那么的多那么的深,千百年来人类苦苦追求纯然的爱情,原来也是可以以这一种方式来呈现。只视乎于如何去看待,以及学会如何去珍惜。虽然曾经迷惑过,可是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很肯定的对你说,在兜了一大圈后,原来,我只想在你身旁,好好的,快乐的与你共度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