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 婚事 ----->Part 2

最近去试婚纱,为了这个星期天拍专辑用的。
为了这个婚礼,我是有尝试减肥啦。可是贪吃的我,运动完又吃东西,所以效果一直不是很好。。


直到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虎背熊腰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因为我的脸型很小,加上穿宽松的T-Shirt,所以平常看不出我有多胖,
可是一穿起有线条的衣服,就无所遁形了。
不行,不行,我非要痛下决心,努力减肥不可!!






饿到连爱丽丝的杂菜饭都不放过。。。
减肥,真的好“饿”啊。。。


2 comments:

  1. 不要減啦...你都不胖嘛...用頭紗蓋着手臂就是了.我拍結婚照片時也覺得自己胖,現在看回,覺得那時其實一點也不胖呢:)減肥減得沒精打采,拍照也不漂亮啊.

    ReplyDelete
  2. 我很肥啊!真的。。。
    那个婚纱店店员还一直对我说:“这件不适合你,因为你臀部比较大,那件也不适合你,因为会让你看起来比较肥等等等等。。“气死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