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小小学恩8·照片里的新娘到底是谁?~


那天在书柜里找到一叠结婚照,刚好八卦的小小恩在我身旁团团转,就随手拿给她看,小家伙立刻指着熊老公叫:“巴爸~~”

我指着照片里的新娘问:“这是谁?”

“。。。。。。” 小家伙一脸疑惑,没有回答

我再拿另一张指着新郎“这是谁?”

“巴爸~~”小家伙边说边指

“这个呢?”我指着照片里的新娘问

“。。。。。”她还是一脸疑惑,直盯着照片看没有回答,似乎在思量着该新娘是谁?

“是妈妈!”我没好气的说

不死心的妈妈我再指着新娘问:“这是谁”

“。。。。。”小家伙依然是那副表情没回答,是不相信她老娘的话吧。。。

“那这个呢?”心里不爽的妈妈我再指着新郎问

“巴爸~~”小家伙高兴的边说边指出


“这个呢?”我再问

“。。。。。”

熊老公在旁边听到笑哈哈,也来加入询问行列。

就是这样,问了很多遍,问了很多张,小家伙都只认得爸爸,却压根儿没想到照片里那个明艳照人,笑靥如花的新娘,就是她身边的黄脸婆妈妈!!甚至问到最后,小家伙开始不耐烦,干脆不理不回答我们了。

都说小孩子是不会骗人的~

唉!可怜的妈妈我~

8 comments:

  1. 哈哈哈!可能你现在变得更美了呢?凡事往好处想,就会天天喜乐!

    ReplyDelete
  2. 绿禾姐,
    我左看右看镜子里臃肿,脸上留下岁月痕迹的自己,实在无法用这个"好处"说服自己。。。:P

    ReplyDelete
  3. 因为幸福,你肯定是有变美了,
    哈哈,幸福都写在脸上了,不臃肿一点,哪里够放。

    不要讲你啦,
    我也让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最近照镜子都在看黑斑有没有扩撒,细纹有没有增加。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ReplyDelete
  4. 可爱的家伙。。呵呵。。别放在心上嘛。都说你变得更漂亮了。嘻嘻。其实有哪个女人可以抵的过岁月摧残呀。。我也是完全走了样。幸福就好,对吧?!

    ReplyDelete
  5. 好可爱的恩恩~
    我也要看新郎新娘~
    (*^__^*) 嘻嘻……

    ReplyDelete
  6. 结婚照是经过加工的啦!
    当然跟现实中的自己有差别咯!
    我家2个小瓜以前也是常常说照片里的人真的是我吗?还说照片里的人比较美咧!
    唉!那时候我也是气到。。。。。

    ReplyDelete
  7. 我很喜欢恩恩这张照片,
    好口爱哦!

    ReplyDelete
  8. Nes,
    哈哈哈~如果要脸臃肿在能写满幸福的话,那我的幸福可不想写在脸上:P,哎,对咯,岁月不饶人啊,古人的话还真有意思,什么事情都有成语谚语形容词.:D

    茄子,
    只能用这样来安慰自己了,但是,我身边的人无时无刻都会说我胖,让我很介意啊:(

    moon,
    新郎新娘的照片啊,嘿嘿~不要啦,我以前有放过但拿掉了:P

    SF,
    对咯,而且我和照片里的新娘简直判若两人,这连家私店的人也曾这么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