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小小学恩跳舞记~

小小恩很喜欢跟着音乐起舞。

第一次看到她跳舞时,我和熊老公都傻眼,再看她的动作很滑稽,让我俩笑到不行。原来她每天都在保姆家跟着电视里的小孩子一起跳舞,人家耸肩扭腰她也有样学样,但出来的舞姿很僵硬,两个肩膀上上下下交替耸动配合扭腰动作,跳到腰都要断掉的样子,如果由大人来跳,我想非扭到腰骨不可。

偶尔我会抱着她转圈跳华尔兹,这小家伙竟然会有甩头的动作,这是跳社交舞会有的动作,小家伙却自然而然的在转圈时甩头,让我都觉得好笑。

其实她最好笑的video在旧相机,但这架机的USB cable不懂掉到那了,所以无法把它抄出来。

小小恩滑稽的舞姿。但这次她已经较没那么僵硬了,而且她对相机比较好奇,一直想过来我这里。

这是她跳舞的背影。看了还是觉得好笑。

3 comments:

  1. 总觉得小孩无论跳得怎样都好看!

    ReplyDelete
  2. 是的阿娴,小孩子怎样都是可爱的,所以我不喜欢别人批评别人家的小孩不可爱,丑等等,毕竟这是人家父母辛辛苦苦生养出来的,长得不可爱又怎样?健康乖快乐就好。


    宝草宝,是咯,当场看更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