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小小学恩6 之抹尿趣事~

懒惰妈好久没有记录小小恩的成长过程了。



大年初二的小小恩

  • 一岁多的小小恩很没有耐性,教她新东西她都是瞄一瞄就走开了。(可能是继承到父母吧==')
  • 坐玩具车特别喜欢往窄的地方如沙发和墙壁之前钻,过不到时会发脾气大叫大哭。(脾气那么坏真让我们头疼!)
  • 会叫爸爸了。(还不会叫妈妈)
  • 开始要学习自己吃饭,结果当然是还没吃到就已经调到满地。
  • 喜欢拿着苹果说ple~ple~ 。
  • 喜欢边看书/玩耍边说一大堆只有她自己听得懂的话语。
  • 喜欢打扰我洗碗。常在这时候哭闹着要我抱,不理她时,就硬钻进我和洗碗台之间,仰起泪汪汪的小脸要我抱,再不管她,她就伸直两手使劲把我推离洗碗台。
  • 会讲发音不准的pamper和谢谢(比较少听到)
  • 有时冲凉时会兴奋得尖叫。

最近还发生了一件趣事。

当时保姆帮大便了的小小恩清理之后,就拿了纸尿片和衣服走到客厅里想唤她穿,小小恩却径自往房间走去,任凭保姆如何叫唤都不出来,正当保姆还在纳闷的时候,才看到小小恩从房里走出来,往纸巾盒里抽了两张纸巾,再返身回到房间里去,保姆觉得好奇,就跟着去看她在搞什么,原来,没有穿裤的小小恩在房间里尿尿了!拿两张纸巾是为了抹地上的尿!看到保姆的小小恩嘴里还咿咿呀呀的边指着那一浦尿边抹地上的尿,让保姆看到都觉得好笑。

更好笑的是,当保姆和她女儿描述时,小小恩还会“重演”这一幕让他们看,让人捧腹不已。



这时才刚要到一岁。


2 comments:

  1. 小小恩好可愛啊,這個年紀是最可愛最好玩的:)

    ReplyDelete
  2. 她现在很顽皮,时不时就哭,烦死我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