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速之客---->>


小身影闪入房间里,两只小眼睛环视着四周围,唔~没人,想必这家人已经出去了。正好,让我这不速之客来参观参观一下,主人房空间还蛮大的嘛,有靠墙大衣柜,大床和电视机,一应俱全。不过,女主人好像比较懒,东西都随便乱放,看起来没有什么收拾,但无所谓啦,这也蛮配合我的风格,我喜欢。

好,再来是去客房,这里的客房啊,一间摆有家具,另一间却没有,看来这主人家人丁单薄,没什么看头,嘿嘿!这里空着的房间正好可以让我在这安住以及生儿育女,顺便帮家里搞热气氛,那才热闹嘛,就这么决定吧,让我先在这里留下一些纪念品。

~~~~~~~~~~~~~~~~~~~~~~~~~~~~~~~~~~~~~

哎,来了那么多天看了这么久,家里都是冷清清的没什么人,自从上次来这看过这屋子之后,心里还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在这常住,问了家里人意见,大家却好似兴趣缺缺的,搞到我都没什么心情了。算了,就把它当作别墅吧,偶尔来小住几天或来玩几小时也很过瘾,反正主人家都还没发现我的到来。啧啧啧~说起来这家的女主人还真不是普通的懒,看我上几次留下的纪念品都还原封不动的堆在客房角落里就知道了,这一点和我家里的黄脸婆还真有得比。

~~~~~~~~~~~~~~~~~~~~~~~~~~~~~~~~~~~~~


“哇~~哇~~~”忽然传来一把刺耳的尖叫声。
吓得我快快往衣橱里钻,干嘛那么大惊小怪,是见鬼了吗?害我的心脏差点负荷不到,都快被活活吓死了。

“吡吡啪啪~”哎哟,好痛,不要打我啦,我知道私闯民宅是我的不对,可是能不能请你们手下留情不要再追着我打了?哎哟哟~哎~为了避开你,我已经从楼上逃到楼下了,你打了那么久,难道还不能消你心头之气吗?求求你饶了我吧,长得丑也不是我的错,我一生下来就是这模样,你们以为这是我要的吗?可以选择的话我才不做这种偷鸡摸狗的事,但天性如此,我还能怎样呢?哎哟哟~ 唉~算了算了,我知道今天是难逃此劫了,再见了,我的家人,希望你们能比我好运,能逃过命运的转轮,逃离我辈的宿命,过着平安又不被人人喊打的生活。永别了,我的家人。

---->> END
~~~~~~~~~~~~~~~~~~~~~~~~~~~~~~~~~~~~~


前几天抱着熟睡的小小恩上楼时,一打开房里的灯,就看到厕所窜出一只小老鼠,我俩一对照,都吓了好一大跳,小老鼠快快钻进衣橱里(气死我了,干嘛衣橱门没关?!) 而我就被吓得立刻放声大叫“哇~哇~~老鼠老鼠~~”,连在我怀里的小小恩都被我的叫声惊醒了。熊老公赶快跑上来看个究竟,并随手拿起抹地拖就往衣橱里搜,胆小的我因为害怕老鼠随时会跑出来,所以赶快抱着小小恩到楼下去,收拾老鼠的事就让熊老公去做。

“吡吡啪啪~”,在楼下的我只听到一阵乱棍拍打的声音,心里头却还在想为什么那只小老鼠要来我家啊?而且还是在楼上,该怎么办呢?打死它吗?会不会太残忍了?楼上会不会血迹斑斑的好恶心?不打死它呢?又担心它会再来,坐在楼下的我脑袋里不由得胡思乱想,这不安的情绪似乎也影响了静静躺在我怀里小小恩,小不点大眼睛眨也不眨的直盯着我看,哎,小小恩啊,妈妈也不想的,可是小老鼠太恐怖了,才会让妈妈那么失控的,希望妈妈没有吓着你。。。正当我和小小恩做“心理辅导”时,小老鼠被熊老公追打到楼下来了,妈妈我又被吓到哇哇大叫,赶快又抱着小小恩逃到楼上去了。

过了不久,楼下一片静止,只见熊老公一脸疲惫施施然走上来,问他老鼠怎样了?他回答说已经被他打死在楼下冲凉房内,并且装在盒子里丢掉了。“很残忍。。”熊老公停顿了一下,“但也没办法,如现在不消灭它,改次它还会潜进来的。”





后记:当我第二天在楼上扫地时,才发现两间客房都有老鼠粪,想必它已经进来不止一次了。

4 comments:

  1. 屁奇:米藕呀米藕!我们是很幸福的了!
    米藕:是呀屁奇,不用饿肚子每天可以吃饱了就睡,晚上又有主人的疼疼!

    ReplyDelete
  2. 屁奇:主人是不是变态啊?晚上疼疼?!
    米藕:没办法啊,主人白天要做工嘛。美其名疼疼我们,其实是她很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