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 巴厘岛蜜月行 ---> 之酒店篇


入住的Ramayana Hotel位于kuta区的中心点。以它的餐厅为准,旁边向右隔一条街道就是Matahari百货商店;向左是去Discovery Shopping Mall的方向;而中间的巷子则是通往闻名遐迩的kuta海边。

虽然旅行社给错我酒店,可是我还觉得蛮庆辛的,因为除了房间里的地上很黏之外,Ramayana会比The Vira Hotel来得方便热闹,酒店装潢也较The Vira Hotel有特色。


261号房间里的大床。
巴厘式的房间不是很大,地上也很黏,但大致上还算ok。



浴室。



浴室里的浴缸。


房间外的阳台。因为晚上有蚊子又热,所以都没有花时间耗在这里。


从阳台可以看到另一边新的ramayana,看到大多数人都住在那里。孤寒的旅行社却让我们住在没有人的旧楼(三天来进出楼上房间都没遇到人。)


吃自助早餐的餐厅。面对着游泳池的风景。



早餐有pancake面包火腿果酱牛油沙律鸡肉粥donuts蛋糕印尼式炒面和各式叫不出名的印尼式菜肴,除了印尼式菜肴,其他的我觉得还不错,蛮好吃的。我特别喜爱donuts和pancake。

巴厘咖啡。
我觉得马来西亚的咖啡比较浓郁香醇。不过在那里喝着当地的咖啡,那种滋味却是不言而喻的


派和糕点。派较好吃



我们坐的位置靠近马路,可以看到对面的庙宇。


酒店里另一个游泳池。旁边有一间间的cottages,很可爱。晚上酒店的人还会把布帘放下,形成一个个隐秘的空间,应该会是情侣拍拖的好地方吧,不知道需要钱吗?!不过,我觉得它的坐垫蛮肮脏的,而且躲在里面,不闷死也会给蚊子叮死的!!呵呵~呵~(忘记拍照了,等改次才把我凭记忆画出来的画放上来。)

这里有一块空地,还有给小孩玩的秋千,分隔在旧楼和新楼之间
这是在巴厘岛花展里得第二名的兰花,蛮特别的。


兰花花圃。钟着林林总总的兰花。

Dancing Lady1
华语叫做跳舞兰吧。很喜欢这种花,特别是黄色的,在马来西亚常会看到一些马来同胞把黄色跳舞兰种在树上,生长得茂盛美丽的花,一大束的迎风摇曳,让人看了心旷神怡。
Dancing Lady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