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纪录·小天使来过了

从知道有了身孕之后,我就不让Goh告诉他的家人。
这是发生在婚礼举行的前个星期的对话。

那时候因为我觉得怪怪的:“突然告诉你家人,好像很奇怪咧。”

他觉得很委屈:“你还有同事可以分享,可是没有人可以和我分享心情。。“ 觉得他的表情很好笑:“那你可以打电话告诉py呀!” py是我的同事,明知道他不可能会打那个电话,还是故意捉弄他。

“。。。。。。。其实我有忍不住告诉坐在我身边的菲律宾籍同事。。。”

“啊!那他有说什么吗?”我好奇的问

“他都没有反应的。。。只说,oh, congratulation, u are going to be a father.“ Goh 一脸无辜的样子,好像小孩子被别人抢了糖吃。惹得我哈哈大笑。是的,朋友们都觉得他很静很严肃,可是只有我们俩独处时,他才会发挥他的幽默感,才会露出他的“真面目”

“我不管,总之我不想让你家人知道,我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还是霸道的不让他说。 就这样,直到要行婚礼的那个星期,我还是不让他告诉他妈妈。

“为什么你可以告诉你妈妈和家人,我就不可以?” 他忿忿不平的说

“我没告诉她们啊,是我大嫂问我有了没有,我当然承认啦,难道骗她说没有?我没告诉我妈妈,应该是她们说的吧。” 我回得理直气壮 “而且如果你妈妈知道之后,你家的亲戚一定也会全知道的。。很paiseh(福建话,意喻不好意思或丢脸)咧。”

“那我可以在婚礼后告诉我妈妈吗?我很想告诉她咧” “不要啦!等三个月后才告诉她啦。如果你现在告诉她我就不要跟你好,也不睬你了!” 哈哈哈~我很幼稚吧!

p/s: 这是第一次怀孕时写的。。。 就这样,那时我一直都反对他告诉他家人,但其实他还是忍不住在婚礼前夕偷偷的告诉他妈妈了。。。再一个多月后,宝宝就静悄悄的离我们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