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 陈年旧事 ~

昨天打电话给一个朋友,因为要给她请帖,也向她要了几个同学的电话号码。
聊着聊着,竟然聊到了以前发生的一件事,一件发生在我青涩时期的事情



:不懂XXX会来参加我的婚宴吗?


朋友:是咯,你告诉他XX会来啦!嘻嘻~


:哈哈哈~如果这样说,他们两个肯定更不会来!


朋友:是咯hor,以前你们几个的事都很轰动。我想虽然每个人不说出来,可是心里还是很记那些事的!哈哈哈~


:哎哟,这么久的事你还要拿来笑?其实我觉得自己当时候很笨,在这件事情上处理得不好。。。


朋友:没有所谓的笨不笨啦。。。


:不是的,我当时候真的很笨,因为我接受不到XXX的性格,觉得她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所以才把事情弄得这么糟糕。


朋友:我们是不知道那么多内幕。。。


:一直以来你们都以为我是因为他才和他们俩闹翻的吧?为了他??才不是!其实是因为我一直把她想到太好了,那么的善解人意,那么的好。。。当我发觉到原来她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言行不一。所以根本无法再接受她做朋友。我也有坦白对她说我不能接受她是因为她本身的问题, 我才不会为了他而不接受她!!


朋友:Hmm。。。她是很会说话的人,而且又有些攻于心计。。。


:是我的错,把她想到太好了。。。那时候又处理的不好,才会把事情闹僵。。。其实我现在还有和她说话,反而是他,我很生气他。。。


朋友:为什么?


:因为他对Goh不好!有事情要Goh帮忙的时候才会想到Goh,不然的话就对Goh不理不睬。


朋友:可能他的性格是这样的呢?


:那他对别的朋友又不会这样??和别人就有说有笑,Goh和他说话他的态度就很冷淡,我亲眼看到的。。。所以我很生气他!Goh从来没有说过他什么,也没得罪他。关Goh什么事?为什么他要对Goh这样??有事情要人帮忙才会想到Goh,不然就不理不睬的,这种算是什么朋友??这就是为什么我生气他的原因!!




现在想起来,当时候会不能接受她和他也是因为常听说他们俩在吵架的时候常常会拿我来讲。拜托!!我何德何能??会成为他们吵架的原因??这也是我不能接受她的原因之一。。。说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连他也被牵连除了有些反感他那种吊儿郎当的态度之外,也是因为我觉得既然她那么在意我,如果我再和他说话不是会引起更多误会?哎!想想也有些可惜。。本来都是朋友的。。。


所以,朋友们,事情完全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也不是那种会因为一个男人而生气朋友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